我畫秋天 只畫一個雨點 欣賞秋雨綿綿如絲飄飛 傾聽秋雨叮咚拍打窗簾 我畫秋天 只畫一枚葉片 欣賞秋色變幻多彩多姿 傾聽秋葉歌唱聲聲呼喚 我畫秋天 只畫一個農家小院 欣賞屋檐下秋實累累成串炫耀 傾聽嗮棚上豆角爆開美妙瞬間 我畫秋天 只畫一幅農夫笑臉 欣賞農夫寫滿臉龐的壯美詩行 傾聽農夫笑臉上發表夢想宣言 我畫秋天 只畫一點淺淺的秋意 欣賞淡淡秋色緩緩溢出筆端 傾聽靜靜秋語詮釋厚重內涵   >>>更多美文:抒情詩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86fbcs 的頭像
    c86fbcs

    郭欣儀的好物推薦平台

    c86fb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